Friday, June 12, 2009

我為生活中的一點小事而快樂﹗

我為生活中的一點小事而快樂﹗

花園裡種的花草樹木不時都給驚喜我。這裡開了朵小花﹐那裡生長出幼苗。我因此而快樂﹗
早上起身發覺有鳥在唱歌﹐蝴蝶不停的在花園裡徘徊。我因此而快樂﹗
在畫面上發現了新的劃法﹐筆觸能表達出我想要的感覺。我因此而快樂﹗
拿起吉他彈出一手好旋律﹐哼出歌來陶醉自己。我因此而快樂﹗
跟朋友們集會喝茶喝酒﹐天南地北﹐無所不談。我因此而快樂﹗
小貓亂亂撒嬌﹐我做什麼他都好奇在我身旁觀測。我因此而快樂﹗
狗狗無奈的看著我﹐期望我能陪他們玩﹐又自私﹐又耍賴的。我因此而快樂﹗

快樂原來是無處不在的﹗
快樂原來是不用花錢去買的﹗
快樂原來是不只人以人之間﹗
快樂原來不分早晚﹗
快樂原來可以這麼簡單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